close

還是少女的時候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高大的人,那時認為高大的人比較能保護到自己,有危險時,對方一把自己護到身後,然後像天神一樣面對危險,多天真多爛漫的想法,一定是電影看得太多。

人大了,就會知道高度雖然是其中一樣可保護自己的特質,但還有另外一些條件需要配合,例如眼神。如果一個男人的眼神虛浮、無力、散漫,再高也好,只會顯得這個人不可靠。最好的例子一定是梁朝偉,梁朝偉不是一個特別高大的演員,但他的眼神令他變得迷人:深情可以、憂鬱可以、扮演俠士時的那種凌厲,更是無可比擬。

除了眼神外, 只要一個男人有氣勢,就算不高大,也可以令人有信心。氣勢比眼神更難擁有,怎樣才能令對方覺得你可以保護我? 適當的行為和言語缺一不可。 有時不一定要面對危險才能展現你的氣勢,生活上的小事,已能令對方感覺到。

我怕狗,你會檔在我面前嗎?
我怕水,你會用雙手輔助我游泳嗎?
我怕冷,你會讓我在你身上取暖嗎?
我病了,你會陪我看醫生嗎?
我氣餒了,你會讓我恢復鬥志嗎?
能做到以上,都是保護我的一種。

當然,如果你能高我一點點,我可以穿高跟鞋, 又或是可以把臉龐埋在你的胸口或肩膊上,不過,這真的不重要,相對於其他,高度真的是很不重要。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.loire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生的高度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r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