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的愛是要擁有,把對方緊緊的抱住,最好能貼個標籤,寫上「你是我的」;有些人的愛是放手,將自由交給你,也還我獨立天地,在相遇時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,在分開時暗暗感受掛念的滋味。

曾經是前者,佔有慾超級強,每天每分都都見到對方,知道對方在做什麼,會見什麼人,總覺得天下間的女性都是我的敵人,朋友都笑我,把那個男生當作是潘安,而其實,他那兒像潘安?只有自己當他是寶。終於,我的潘安不要我,當然分開的原因有太多,但不信任,我想應該也是其一。有哪個男生會喜歡被人管束和控制?女朋友不是媽媽或老師(老婆的管束另作別論)

人大了,開始了解那套「放風箏」理論,要有放有收,總之條線仍在你手中便可。給予太多自由, 對方就好像覺得你不着緊;管得太多,又說沒有自由。 不論男女,其實也都是這副德性。

有些人在年長些時,更不想強求。放手,才能擁有,雙手一直握著一些『東西』不放,不能拿得更多。那種萬般帶不走的灑脫,可不是人人也能做到, 尤其是在情愛世界裏面。

是要緊緊擁有或是要在適當時放手,要看你對手取態如何,總之在緣份來臨之時,好好珍惜、好好享受!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擁有 放手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r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